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赴罗联乡走访乡镇人大主席团及市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2:08: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相关委办人员赴罗联乡走访人大主席团,看望市人大代表罗联乡三山村书记陈仁忠,详细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实地调研福建巨丰央厨有限公司和长乐牛仔家庭农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文琪听取了罗联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罗联乡人大主席团的工作,吴文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罗联乡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人大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乡镇人大代表的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更好地发挥乡镇人大的职能作用,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罗联乡山清水秀,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多培育发展生态休闲产业和旅游观光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