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7年审批定兵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1:5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我市召开2017年审批定兵会议。市领导鄢挺辉、黄雨涛、苏令举,市人武部、教育局、监察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与会人员对今年征集入伍新兵进行了集体审定,最后确定了参军入伍的新兵名单和预备兵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抓住组织协调不放松,市征兵办各职能部门要克服“松一口气”的思想,紧抓不放、履职尽责。人武部要继续牵好头,计划安排好下阶段工作;要抓住程序完善不放松,做好定兵公示、管理、交接和输送工作。深入做好教育引导和宣传工作,营造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要抓住廉洁征兵不放松,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保证征兵工作顺利健康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