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8届“力恒杯”乒乓球锦标赛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1 15:4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10日,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由力恒科技公司赞助的第8届“力恒杯”乒乓球锦标赛在市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精彩开打。

  这次锦标赛得到我市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来自各乡镇(街道)和机关企业的80名选手,分成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少年单打4个组别,参加竞赛。现场高手云集,气氛热烈,比赛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涌现出来,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一一对阵,使得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赛场上不时传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经过两天紧张的小组赛、淘汰赛,最终4个组别决出了最终的冠、亚、季军归属是首次设置的少儿组比赛,亮点频现。通过参与这种竞争激烈的竞标赛,众多少儿选手收获满满。

  少儿组比赛冠军蒋泰砾表示:“我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能跟我一起打乒乓球,乒乓球不但能让我强身健体,还能促进我的学习进步。”

  少儿组比赛亚军李源康说:“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知道了乒乓球不仅能强健我的身体,还让我学到了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比如在比赛中碰到困难要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据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林天松介绍,近年来,市乒乓球协会每年都会成功举行多场大型竞赛活动。而像这种大型群众性赛事的举行,离不开像力恒科技这样有社会责任意识的爱心企业多年的全力扶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到场参加活动并为比赛优胜者颁奖。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