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入选2017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4 17:0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等情况的通知》,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经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四部门联合审核认定,从企业研发人员总数、研发投入经费、自主知识产权、企业营收情况及管理团队等多方面展开评选。金强建材科技能够通过评审认定,表明金强建材科技多年来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认可。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引擎。金强建材科技坚持创新发展绿色新板材、装配式建筑系统等产品,如:MDD板、TKK板等四大绿色板材,装配式PCI内墙板、装配式PCE外墙围护板以及装配式单元式幕墙围护体系等。金强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方式,以新技术、新工艺促进传统建材行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动力。金强作为专注装配式建筑系统、绿色新板材系统研发的科技型公司,已经拥有66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参与30项国家及地方标准制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此次是金强继获得“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企业”等荣誉后,再获殊荣。金强建材科技荣获2017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称号,是企业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又一见证。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以技术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金强建材科技将始终秉承“绿色、低碳、环保、创新”的发展理念,注重公司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海峡区域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发展中争创新的业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