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开启2018新征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1 07:0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月27日上午10点半,恒申控股集团2018年度大会在恒申合纤六楼会议室召开,恒申合纤总经理梅震主持会议,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各子公司/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层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梅震总经理用“有实力、有内涵、有温度”九个字总结恒申控股集团2017年工作成果。2017年,己内酰胺装置开车成功,打通六道产业链,全面提升集团产业链的实力;数字化和专业化转型,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深化集团的内涵;企业增收与员工关怀并重,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全面增强集团大家庭的温度。

  随后,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在会议上宣布重大人事任命,任命陈忠为恒申控股集团总裁,全面统筹负责集团各项经营活动。同时,董事长向新任命的总裁提出新希望,希望集团能在陈忠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成为令人尊敬的世界级企业。集团总裁陈忠在会议上致辞时表示,任重而道远,感谢集团对他的信任与支持,更感谢团队的共同努力,团队是他信心的来源,他相信团队就是恒申的未来。在谈到集团发展方向时,他表示未来将继续“三个坚持”,坚持实业、坚持改革、坚持团队的理念不会改变,全力打造全产业链优势、申远一体化园区优势、产品市场优势。

  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作为集团上市元年的2018年,是集团大发展的一年,更是走出去的一年,相信在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和总裁的带领下,通过集团上下5000人勤劳的双手一定会奋斗出属于恒申人的美好未来!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