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长乐佰翔海景酒店主体工程总体完成约88%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5:5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浓浓的年味还未飘远,在长乐佰翔海景酒店项目的施工现场已经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酒店主体工程总体完成约88%,已提前完成第一季度节点任务。外墙氟碳漆施工已完成50%,迎宾楼完成四、五层氟碳漆面漆,客房楼完成三至七层面漆,1#、2#公寓楼完成七层氟碳面漆,3#、5#、6#公寓楼完成外墙抹灰与内墙抹灰;迎宾楼玻璃、客房楼玻璃和GRC板的安装工作,分别已安装700平、3300平和12000平。

  2017年,漳港街道高度重视、密切跟进长乐佰翔海景酒店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狠抓落实,创造有利条件,科学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成功确保完成2017年年度任务目标。今年,街道将继续提振精气神,带领项目工作小组继续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全力攻坚,确保“海上威尼斯”酒店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