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漳港街道召开2018年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6:15:12   来源:长乐新闻网讯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6日,按照长乐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全面推进滨海新城征迁工作,漳港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召开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漳港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当前漳港街道征迁所面临的形势,并宣读了调整充实滨海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指出了漳港街道2018年征迁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滨海新城征迁工作是漳港发展中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建设工作,是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保障。尤其对于三甲医院、安置房二期等重点项目,要从战略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街道干部要通过看比学促、取长补短,迅速掀起今年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工作的新高潮,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好、宣传好。各片区、各村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会议精神,将精力集中到滨海新城征迁工作上来,加快促进项目进度,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对春节后上班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继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将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可以追究的地方,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压力,事情没完成好要问责”。三要践行群众路线、推进民主管理。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回应群众期盼,赢得群众信任,把征迁群众对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形成征迁安置工作民主管理的良性健康发展道路。同时,注重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合理诉求,让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因征迁受到影响。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