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联合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成立数字研究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5:35: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网龙在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UNT)投建的网龙数字研究中心正式宣布成立。

  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出席发布会并作了主题为“Empower the future(赋能未来)”的演讲。刘德建说,建设网龙数字研究中心,希望充分利用网龙的资金优势、技术能力、行业经验,为老师、为学生、为德州提供一个平台,能够通过不断推进学术及研究成果与高新技术的结合,用创意和创新赋能全球教育行业。

  UNT校长Neal Smatresk先生对与网龙的合作及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作为一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我们一直在寻找发展和改进我们研究的方法。网龙数字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为我们成功开发下一代技术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能为我们的师生开展其它新兴技术、产业和创新相关的研究提供支持。该中心甚至能支持来自所有学科的数字研究人员,让他们有革命性的发现。”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