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与两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5:36: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恒申控股集团在此次“6·18”上与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收获两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恒申控股集团将在资金管理、投资与运作等方面与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展开合作,建立良好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在合作中不断探讨和扩大合作领域,真正实现“6·18”金融服务主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5月,恒申控股集团正式开启跨国收购Fibrant(福邦特)己内酰胺及相关业务,此时得到两家银行的金融支持在集团国内外业务运营中起到重要作用。未来,进出口银行与工商银行将支持恒申控股集团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走出去”,更深入参与对外经济合作,促进银企共同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