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明一国际8届蝉联,品牌价值荣升至233.56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3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明一国际以品牌价值233.56亿,排名前190位,品牌价值增幅23.7%。

  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85个品牌入选,占总入选品牌数的17.00%。明一国际再次荣登品牌榜是对该企业的良好市场表现和品牌公信力高度的肯定。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明一国际已连续8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品牌价值逐年攀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稳步提升,这与明一国际多年来实施科技创新发展、国际品牌战略以及打造优质产品品质、提升消费服务等息息相关。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作为国民好奶粉品牌,明一国际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核心科技实力拥有众多忠诚用户,深受消费者信赖,企业产品通过BRC、IFS欧盟双认证。明一国际将利用强大的品牌资源和市场优势,以匠心精神铸就高端品质,为宝宝们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食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