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1项目获评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2 15:51: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永荣控股集团旗下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产供销一体化协同管控能力”项目,成功获选“2018年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这意味着锦江科技成为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单位,更意味着永荣控股集团在两化融合方面的卓越成绩受到国家工信部的高度肯定。

  该集团旗下永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也双双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至此,永荣控股集团旗下获得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升至4家。

  本次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评选,是国家工信部围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等开展的重点示范项目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全国共有50家企业获评,其中,福建省仅三家企业榜上有名。锦江科技能够在全国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该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卓越的自主科技创新能力,也代表着公司信息化建设成果受到国家和业界的一致肯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