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两企业为全国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18:09: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通告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在新鲜出炉的68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福建共有4家企业入围,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要求企业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其中最苛刻的条件是“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平均位居全球前5名且国内排名第1位”。

  此次入围的四家福建企业,分别是: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们引以为傲的主营产品分别是锦纶长丝、发光二极管(LED)灯泡(管)、工商用制冰机、锂离子动力电池。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