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荣获“2018金港股最佳港股通公司”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9:5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香港交易所股票代号:777)宣布公司于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门户智通财经、同花顺财经合办,雪球、云锋金融协办,香港交易所和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的“2018年度金港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港股通公司”大奖。网龙首席财务官任国熙先生受邀代表本公司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本次“2018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的评审团由香港中资券商、资深投资人士和著名经济学家等组成,并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本次颁奖典礼吸引180家优质港股企业出席,超过九成为港股通企业,占据当前港股总市值的二分之一,评选活动仅设置16个奖项,竞争十分激烈。

  网龙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金港股最佳港股通公司”,凸显本公司多年来深耕游戏和教育板块业务,成绩斐然,获得评审肯定。

  网龙首席财务官任国熙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获得‘2018金港股最佳港股通公司’奖项。公司现时为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成分股以及港股通标的,2018年公司持续受到“北水”资金青睐,因此本次获奖有着深刻意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