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019中国品牌价值发布 锦江科技荣登榜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3 15:19: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举行。本次参评的品牌数量达1293家,发布品牌数量为598个。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拔得行业品牌头筹,以品牌强度857、品牌价值22.65亿元荣登纺织服装鞋帽行业产品品牌榜。

  品牌不仅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支撑,更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一个国家所拥有的品牌价值越高,其对全球产业链的主导力就越强。当前,中国已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时代。加快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当务之急。

  从40年前一家毫不起眼的作坊起步,到如今成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锦江科技乃至永荣控股集团品牌的崛起,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映射。

  打造品牌,除了坚持产品至上,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服务打开国内外市场之外,永荣控股集团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环保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截至目前,永荣控股集团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达亿元。该集团设立助学教育基金,资助福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捐资捐物、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多个贫困乡镇脱贫;赞助省市羽毛球赛、自行车赛等体育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同时,成立“永荣公益基金会”,促进永荣公益慈善事业走上系统化、规范化道路,不遗余力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获得殊荣,是对锦江科技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锦江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质量第一,持续追求卓越,以民族品牌姿态走向全球。永荣控股集团也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塑造行业品牌,积极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早日实现产值千亿目标,为打造全球领先的石化尼龙产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