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多家企业项目获2018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39: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在省科技厅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将评审通过的2名省科技重大贡献奖建议人选和195项建议获奖项目予以公示。

  其中,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高效节能半封闭螺杆压缩机”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TFT-LCD用高品质ITO靶材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聚酰胺6切片的开发与产业化应用”获科学进步奖二等奖;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锦纶6分纤母丝生产工艺的研发”和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氨纶废液生产再生型氨纶丝的研究与开发”分获科学进步奖三等奖。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