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建材顺利通过年度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7:06: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金强建材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进行了再认证现场审核。

  通过一系列的审核工作,审核组专家一致认为,金强建材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最新版三体系认证标准。他们表示,金强建材的“三体系”管理是充分、适宜、有效的,较好地体现了“持续改进”的管理理念,能确保管理方针、目标的实现。最终,审核组专家郑重宣布,金强建材“三体系”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

  下一阶段,金强建材将继续按照国际和国家标准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推动体系运行持续满足标准要求,促进企业发展稳中有进,步入良性运行的新时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