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产品获评福建省第二批绿色设计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1 16:32: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发布福建省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共有13家绿色工厂、89项绿色设计产品、6个绿色园区。金强建材的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等6种绿色板材被评为福建省第二批绿色设计产品。此前,金强建材已获评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国家级第四批“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此次获评的6款板材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级标准,环保水平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均为零石棉、零甲醛,绿色健康。2018年10月,金强建材还曾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2019年1月,福州工信局公布2018年《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此次获评的6款板材中的金强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纤维水泥板(高密度)、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5款板材均被列入名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