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7家获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16:24: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全省共有926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区7家企业获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分别是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元成豆业有限公司、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长乐闽发食品水产有限公司、长乐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加工或流通为主业, 通过各种利益联结机制与农户相联系,带动农户进入市场,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省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省政府批准后认定的农业企业。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