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38: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为期四天共10个课程的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全面提升相关部门的业务水平,增强知识弱项,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意义,在专家授课中提高理论水平,在实地观摩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为乡村振兴夯实干事基石。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本领,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引导和带领当地群众把特色产业发展壮大起来,做出特色。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取得成效,抓住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遇,珍惜这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根据学习培训内容,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

此外,现场还举行长乐区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随后,邀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博士韦志刚为现场干部职工作创意规划课程“‘乡愁’的设计思考与实践”。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