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2013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1 14:1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12月21日,我市召开2013年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林勇魁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各公安行政(边防)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部署了2013年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市安监局部署了2013年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王命发副市长向各乡镇(街道)颁发了2013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状。

  会议指出,2013年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会议强调:全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扎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对本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批发单位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不留死角,做到堵源与节流并举,管理与打击并重。要加强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宣传活动中来,做到家喻户晓。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部署,认真抓好落实,齐心协力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