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深化预防处置医患纠纷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9 10:57: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8日,全省深化预防处置医患纠纷“五位一体”机制和加强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郑成峰、朱梅端,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预防和处置医患纠纷“五位一体”长效机制,是维护患者和医院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是社会管理的创新,要持之以恒地加以推动。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实化措施要求,加大工作的推动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强调,加强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工作,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主要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平安长乐的主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要注重保障,提高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要落实领导责任制,为建设平安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