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协调办赴长乐开展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9 08:2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省海洋与渔业厅李涛总工带领省督查组一行4人到福州市,对福州市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整治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省督查组赴长乐市以及漳港街道,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访谈等方式开展督查。督查组对福州市在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整治涉渔“三无”船舶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对基层干部付出的努力表示理解和鼓励。

  李涛总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动员引导工作,务必完成年度拆解任务,同时,做好已拆解船舶船主的转产转业工作,防止这些人回流又购、建“三无”船舶。二是要继续加强对渔船的管控,确保渔船不到周边敏感海域生产作业。三是要充分发挥科技作用,用技术手段加强对转作他用船舶的监控,确保这些船舶不超出规定航区,不进入敏感海域。四是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转作他用船舶要分流到位,确保这些船舶不再从事渔业捕捞生产作业,扎实推进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据了解,这次督查是对福州市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整治涉渔“三无”船舶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必将有力推进福州市在这项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卢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