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9家企业上榜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4:4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名单,我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上榜。

  据悉,开展“质量信誉承诺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工业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提高工业企业的信誉和形象,增强广大消费者对工业产品的消费信心,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综合竞争力。

  今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的承诺内容包括对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的承诺、对承担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责任的承诺、对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及坚持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的承诺等六个方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