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督查组来航督查农村社区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51: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全国城乡社区治理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农村社区建设情况。市领导赵峰、曾文雄,民政局、综治办、公安局及消防大队等相关分管领导,参加迎检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考察航城街道琴江村以及古槐镇青山村,并听取青山村龙眼协会汇报农村社区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有关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看安全生产配置情况,并仔细察看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设施的使用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马上办的精神抓好各相关准备工作;要再下苦功夫,认真抓好关键问题的整改提升,把看得见、常忽略的问题抓在手上;要再添新实效,凝聚力量、完善细节,加强彼此间沟通学习,向优秀看齐;要再创新成绩,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测评迎检攻坚战。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