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何斌、何真贞入围“福州好人大家评”10月好人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47: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的“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有奖评选活动10月好人榜于近日出炉。我市的何斌、何真贞入围光荣上榜。

  何斌,闽运长乐分公司的公交司机,在工作中发现一位乘客突发疾病,口吐白沫,何斌当机立断,紧急将患者送往医院。

  何真贞,福州外语外贸学生,在公交车上捡到两万元现金,最终将财物归还给失主,并婉拒失主给予的酬金。

  据了解,活动组委会按照各类别均取票数最高者,同时兼顾事迹典型性和影响力的原则,根据各方推荐,10月“福州好人”评选共有25项进入网络投票环节。11月4日-14日,共有3万多人次的网友踊跃参与投票,最终确定5项9人上榜。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