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统战部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54: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一行来航调研。市领导许南吉、余岸明以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余岸明介绍了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并汇报了本部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统战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突出,希望今后我市上下共同努力,继续把统战工作做好,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突出重点,服务好市里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谋划好明年工作,树好形象,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推出新举措,维护民族宗教稳定取得新成效,团结港澳台、海外同胞凝心聚力有新作为。

  (吴航乡情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