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2家企业参与市级环境信用评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18:28: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市环保局发布了2016年度环境信用评价长乐市级参评企业名单,全市有长乐航丰板材有限公司、福建省鑫东华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名列其中。

  根据《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意见(试行)》,市环保局负责除省、设区市级参评企业以外的以下几类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1)污染物排放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的企业,或者超过经有关地方人民政府核定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的企业;(2)使用有毒、有害原料进行生产的企业,或者在生产中排放有毒、有害物质的企业;(3)上一年度发生较大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的企业;(4)上一年度被处于5万元以上罚款、暂扣或吊销许可证、责令停产整顿、挂牌督办的企业。

  据悉,此次入选的22家参评企业应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在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自评工作,市环保局将在2017年3月30日之前公布初评结果。同时鼓励未纳入评价范围内企业自愿参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海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