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钓鱼运动协会举办钓鱼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5:3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市钓鱼运动协会举办第三届钓鱼比赛,70多名钓鱼爱好者汇聚一起切磋技艺。

  据了解,比赛采取倒数积分制计分,经过一天四场既休闲快乐又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张吉磊获得冠军,高文彬获得亚军,陈武获得季军,谢基福、陈典华、黄恩忠、林立天、钟家洪、江铃等分别获得第四至二十名。“今天拿到这个冠军也很兴奋,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钓友能在一起交流。”冠军获得者高吉磊一脸喜悦地说道。

  钓鱼是一项轻松快乐的休闲健身活动,在清新优雅的环境中快乐垂钓,既有益身心健康,又能促进交流。“我们长乐这么好的水,这么好的海岸线,我希望有更多的群众能共同参与到提高身心健康,陶冶情操的这种活动中来,利用竞技的机会,增进友谊,我们很乐意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市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李锦晨向记者介绍。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