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运石子货车下坡时失控,连撞轿车吊车铲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08:5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下午1时许,玉田镇营滨路罗联往玉田方向,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下坡时突然“发飙”,撞了两辆轿车后,又接连撞上一辆吊车和一辆铲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一处转弯长下坡路段,当记者驱车赶到时,营滨路罗联往玉田方向已设起路障,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往来车辆只能暂时共用玉田往罗联方向双车道。

  一辆满载数十吨重石子的货车斜停在路边,右车头顶着护栏,左前轮完全脱落。货车后方,一辆铲车和一辆吊车停在道两侧,吊车支腿变形,挂在铲车后面的一个钢筋笼被撞翻。距离吊车十余米的位置,一辆大众轿车与一辆丰田普拉多紧挨着撞在路边护栏,现场一片狼藉,随处可见大量车辆零部件。

  “幸好还没开始作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附近工地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下午1点左右,当天工地准备进行起吊钢筋笼,除了吊车和铲车之外,在场的还有数名工人。

  据货车司机介绍,下坡前,他没看到路中设有“前方施工”等标志,行至下坡转弯处,他才发现前方正在作业,踩了刹车但为时已晚。为避让工人,他只能撞车、撞护栏减速逼停货车。

  最后,记者从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了解到,被撞两辆轿车当时正在等待通行,事故没有造成车内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