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男子清晨被发现死于河中,事发金峰塔光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08:43: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金峰镇塔光村,一男子被发现死于村道旁一条河道内。经调查,警方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当记者赶到时,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塔光村附近一条河道,落水男子及电动车已经被打捞上岸,家属坐地失声痛哭。围观村民陈依姆告诉记者,当天清晨时分,塔光村一名村民无意中发现一辆电动车坠入河道中,河道中央位置漂浮着一团黑色物体。

  “因为河水很脏,当时看不清楚是什么,后来仔细观察,吓了一大跳,发现漂浮水中的竟是一具尸体。”随后,该村民立即报了警。不一会儿,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并立即组织打捞。尸体被打捞上岸后,发现是一名男性,大约30多岁。经现场诊断,男子已无心跳。“河水不深,正常人都可以站在水中,轻而易举地走到对岸。”陈依姆说,尸体刚被打捞上岸,有人就认出死者,是沟南村一名村民。

  据一名知情者透露,昨晚,男子曾与亲朋好友聚餐喝酒,散席后便骑车回家,但电话始终联系不上,直到次日清晨,家属才得知噩耗。

  最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