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二届“永荣兄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09:1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永荣兄弟杯”羽毛球赛比赛进入尾声,四个项目的决赛如期进行,进入决赛巅峰对决的选手们尽显高超球技与默契配合,赛场上群情激昂,选手们尽情挥洒,精彩的对决不时引起观战助威团的阵阵喝彩声,全部比赛也在紧张团结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第二届“永荣兄弟杯”羽毛球赛设置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从‌12月12日正式挥拍,来自永荣控股集团各个下属企业和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了角逐。

  本届赛事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复合赛制,能够避免水平高的选手之间提前遭遇,导致决赛阶段变成强手挑战弱者的一边倒战况的出现,增强了赛事的观赏性。

  羽毛球赛不仅带动了集团内部健身运动的风潮,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友谊,充分展现了永荣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企业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