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市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6:5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大力推动移风易俗、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

  在航华社区金色海岸广场,我市书法家为群众免费书写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春联,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分成两队,一队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另一队则走村入户宣讲移风易俗的意义和要求。“这个活动办得挺好的,比较适合这个时代的潮流,确实不应该这样大操大办,现场还有写春联,我们居民可以带回去,这也是比较好的一个事情吧!年味比较浓一点。”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告诉记者。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为建设文明长乐作出贡献。“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出一个表率,在推动移风易俗上作为倡导者和宣传者,同时,我们还进行了入户宣传,把移风易俗送到家。”机关党工委干部林婧说道。

  (记者 卓燕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