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统计局赴长乐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句句问候暖人心 声声祝福送安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1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彭应根带领慰问组成员赴长乐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工作在一线的基层统计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与他们亲切交流。

  彭应根同志充分肯定了基层统计工作者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关键则在基层,在源头数据。乡镇统计员是政府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统计调查单位与各级统计部门的桥梁,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才能从根本上保障统计数据质量。他感谢基层统计工作者一年来对统计工作的默默坚守,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以新的精神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的全面、客观、准确,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最后,彭应根同志代表福州市统计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