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猴屿乡举办郑存丰收藏品展受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3 08:2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春节文化生活,展现本土收藏文化的风采,2月1日至2日,猴屿乡政府组织举办的“郑存丰收藏作品展”在猴屿村正式展出。

  当日,记者来到猴屿村郑存丰收藏作品展示大厅里,看到进进出出的人络绎不绝,他们认真欣赏,对各种各样的收藏精品,赞叹不已。一位福州市资深收藏家看完展览后,说:“拥有这么多精品的收藏家在福州市为数不多,值得点赞!”展出活动,两天共接待参观者近千人。

  据了解,猴屿乡为提升乡村休闲旅游发展,突出生态、华侨、历史等优势,全力挖掘本土文化资源,打造了华侨博物馆、番客故事、华侨书画院、民宿点等乡村文化旅游精品,打响“望得青山,看到绿水,记住乡愁”的文化品牌,谱写侨乡风情的新篇章。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