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专家齐上阵 爱心在涌动 九旬重病老人手术成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9 09:42: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手术现场(陈崇泽摄)

  长乐新闻网讯 倍受关注的长乐市医院骨科医生抬重病老人入院及时救治的报道,引发广泛的关注,牵动许多人的心。

  3月8日,魏泉金老人置换股关节手术成功,在爱心涌动中,彰显市医院骨科高尚的医德和高超医术。

  1929年出生的魏泉金,今年89岁,住院后经骨科医生和医护人员周密细致的观察与治疗护理,采取补钾等药物补救措施,为手术成功奠定基础,病情开始稳定。根据7日的全面检查数据显示,老人双下肢动脉硬化,心脏左室舒张功能减退,肺动脉辨轾度返流等多项毛病,存在较高的手朮风险。

  为了尽快解除病人痛苦,让九旬老人重新站立起来,7日晚,骨科分管副院长林荣标和骨科主任卓惠勇根据患者的病情和身体状况,连夜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快速康复手术方案,努力减轻病人痛苦,在无痛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了髋关节置换手术。老人出手朮室后,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面色及各项指标正常,取得手术圆满成功。

  病人亲属无比激动地说,长乐市医院骨科所展示的医者大爱,是白求恩精神的展现,是构建医患关系的典范。

  (通讯员 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