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将开通3条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14:5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3月26日,长乐机场将开通3条航线,分别是福州航空福州-太原-银川航线、福州-汕头-柳州航线,以及深圳航空福州-无锡-大连航线。

  据了解,这三条航线,覆盖了我国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北等地区,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为吸引客流,新航线票价均有不同程度优惠,甚至低至不到百元,堪称“白菜价”。如深航福州-无锡-大连航线,开航初期,推出了往返总共只需800元的特价优惠,如果是赴无锡旅游的团队旅客,还可以享更多优惠。而福航福州-汕头-柳州航线,福州至汕头段推出了低至1折的特价机票,特价舱票价为90元,远低于动车票价。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