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周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2 20:5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了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普及抗癌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科学抗癌水平,4月21日上午,由福州市抗癌协会、长乐市卫计局主办,市疾控中心、航城卫生服务中心、市肿瘤防治研究所承办的长乐市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周义诊活动,在航城街道琴江村八旗广场举行。

  该活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加强健康饮食,远离不良习惯。在活动现场,红色拱门高悬,两边矗立8面宣传牌,卫生部门志愿者们纷纷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来自福州各大医院的11位专家席前,早已排起了长队,专家们认真地为其诊疗并解答有关癌症方面的问题,受到群众的欢迎。村民反映说:“福州大专家送医送药到家门口,太感谢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咨询义诊了300多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免费送药品3000多元,免费彩超20多人,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广抗癌防癌知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