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开展海洋环保执法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2 20:5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做好全国环保督查迎检工作,针对长乐漳港周边海域沿岸海鲜酒楼可能存在的污水排放、生活垃圾污染损害海洋环境等问题,近日,福州市支队配合长乐市大队,共同对上述周边海域沿岸的海鲜酒楼开展执法检查,详细检查并了解各家酒楼污水管道布设及生活垃圾处置情况,防止发生污染损害海洋环境行为。

  此次共检查酒楼6家,发现有4家酒楼未将污水管道接入城市污水管网。对此,长乐市大队执法人员依据海洋环保有关规定发出了责停通知书,责令相关酒楼立即停止涉嫌违法行为,酒楼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整改。

  此次海洋环保执法检查得到了长乐市漳港街道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一步,福州市支队将继续配合长乐市大队开展检查,确保辖区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有效落实。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