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网龙华渔教育成功入选教育部2017年首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9 08:37: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名单,此次成功入选的企业一共89家,其中包含了网龙、华为、腾讯、微软、谷歌、苹果等知名企业。

  从今年年初,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网龙华渔教育)就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几个月与教育部的协商和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的审核,网龙华渔教育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2个项目从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再获国家级专家评审团认可。这对于加强网龙华渔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教育资源优化共享及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等均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