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天景华苑项目B、D块地完成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6:11: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市“攻坚2017”行动提速项目天景华苑建设全速推进,目前B、D块地完成封顶,正在进行交房前准备工作;A、C块地正在进行专项图纸审查,预计7月份可启动建设。

  天景华苑项目位于湖南镇漳湖路南侧、牛山北侧,为福建天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236.11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主要为政府回购的安置房,二期主要为商品房和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完善临空经济区的商业配套,带动滨海新城周边商贸发展。

  据了解,从项目伊始,湖南镇就指定专人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努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加大人员投入,实行24小时不间断浇筑。接下来,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行动的部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今年下半年完成交房目标。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