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公交空调于6月1日全面开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12: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我市气温逐渐攀升,尤其午后甚为炎热,这对市民出行造成一些困扰。记者从闽运长乐分公司了解到,6月1日,现已投入运营的所有公交车将全部开启空调。

  5月初以来,闽运公司就已开始陆续对各条线路的公交车空调系统进行检修、清洁等。由于部分公交车要结束一天运营后,才能被安排进行检修,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公交空调检修的进度。

  “闽运公司定于6月1日公交空调正式对市民全面开放,一方面是根据乘坐公交人群的多样性、复杂性等,另一方面是结合我市的日常实际情况而考虑。”闽运长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对于空调关闭时间为9月30日,闽运公司届时会根据具体的天气因素以及市民的需求程度等,来决定空调关闭时间是否必要顺延。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