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明一国际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2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由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举办的,主题为“心系孤残,情暖六一”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在福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明一国际为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们捐赠营养奶粉,并看望慰问那里的孩子们,和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中,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舞蹈“感谢”,表达对像明一国际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感谢,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福利院的负责人还为爱心企业赠送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

  明一国际秉承着“一切为孩子”的企业宗旨,一直以来把公益责任作为企业前行的正能量之一。本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明一国际正能量,送去了明一国际的温暖和祝福。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