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多家企业将在第十五届“6•18”上参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2:05: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至21日,第十五届“6·18”海交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6·18”由省政府联合国家相关部门等共31家单位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力促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展会总面积9万平方米,分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大板块,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展。截至6月8日,报名参会人数达19000多人,其中境内外280多所(家)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2000多人,包括“两院”院士30多位。

  展会将在开幕大厅设“石墨烯创新发展主题展”,全面展示我省石墨烯产业概况、创新成果、重点园区和项目,打造“石墨烯产业”一条街。18日举行的石墨烯高峰论坛,政企学将同台探索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之道,发出“福建省石墨烯的声音”。论坛向社会开放。

  本届“6·18”将第一次举办全省综合性工业博览会,充分展示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对接和名优特新产品。其中福州馆以“智慧福州”为主题,展示智能系列产品、智慧养老、可穿戴设备及生活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已投入生产的200米水下机器人“大鱼”号、300米小型水下机器人“海棠”号和进入产业化生产最后调试的民用工具机器人“暴风雪”号。

  据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的福建省长乐市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坐视布管)将作为福州馆的一部分参展。纺织是我市的传统产业,而坐视布管则根植于我市的特色产业,采用“互联网+纺织”的方式,利用高新科技进一步推进纺织产业变革。

  同时,我市的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台福食品有限公司、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景丰科技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网龙网络公司等7家企业将参展福建省工业博览会。

  根据安排,17日为展会预展日;18日12时前,展会仅向专业人士开放;18日12:00-17:00,19日-21日每天8:30-17:00,免费向公众开放。展会主办方开通了E展通,观众可在关注微信公众号“618博览”后,通过公众号申请参观证件,以刷电子条形码的方式进出展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