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黄香平入围“福建好人”福州市候选人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9:2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已经开始。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我市首占镇上洋村村民黄香平入围福州市候选人名单。

  黄香平的婆婆杨月娇,已88岁高龄,在1965年时因其丈夫去世,伤心过度导致精神失常,最终患上精神分裂症,已患病52年。黄香平20岁时嫁入,当时家境贫困,婆婆疯癫,丈夫需要外出打工,黄香平一边照顾家里的两个孩子,一边忍着婆婆的打骂,尽心照顾婆婆。坚持34年至今,如今家庭四世同堂,婆婆的病情也好了许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