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装饰百强榜首企业旗下品牌落户东湖VR小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00:4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装饰百强榜首企业——金螳螂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金螳螂·家正式落户东湖VR小镇。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农与东湖VR小镇镇长陈国平共同出席落户园区签约仪式,未来金螳螂·家将立足东湖VR小镇,用世界一流的建筑装饰工艺服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发展。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农介绍说,金螳螂作为连续14年荣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用世界一流的建筑装饰工艺引领行业发展,让客户享受价值增值。近年来,公司相继打造如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北京APEC峰会官邸别墅、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上海中心、南京青奥中心等多个品牌项目,在世界范围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金螳螂·家作为金螳螂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拥有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等服务,借助VR科技让客户体验“未来家”,希望与东湖VR小镇优势互补,共同服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发展。

  东湖VR小镇镇长陈国平对金螳螂·家的落户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和高水平的服务,是金螳螂14年来一直引领中国装饰行业发展的秘诀,这和东湖VR小镇的理念完全一致。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未来园区以及福州滨海新城的其他企业带来高标准、高质量的装修,真正实现优势资源互换,彼此互利互惠。

  据了解,金螳螂装饰是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连续三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5年由金螳螂全资投入打造的金螳螂·家,依托多年积累的经验,共享全球设计团队HBA资源、成熟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及供应链集采整合优势,在互联网家装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

  随着包括金螳螂在内的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相继落户,东湖VR小镇的产业聚集效应也在与日俱增。截至2017年6月,东湖VR小镇已注册企业83余家,注册总资本约65亿元,初步形成前沿科技产业的集聚效应,东湖VR小镇的美好蓝图正在向世人徐徐展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