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1家企业上榜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8:06: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7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福州有37家入选,我市11家企业上榜。这11家企业分别为: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源纺织有限公司、万鸿纺织有限公司、永大纺织有限公司、添利织物有限公司、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祥锦实业有限公司、天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正鑫纺织有限公司、星辉针织有限公司、力盛纺织有限公司。

  高成长企业是指行业领先、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具有可持续快速发展能力的企业。此次入选的企业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以上,未来成长潜能较大,预期良好。高成长企业要素保障实行“直通车”服务,同时适用省政府相关文件中龙头企业的优惠政策。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