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少体校运动员在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中斩获冠亚季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00:4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8日至12日,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泉州举行。在激烈的竞争中,长乐市少体校运动员周煜龙获得男甲66十KG级冠军,高楠菁获得女乙50KG级亚军、马文源获得男甲60KG级季军。

  据了解,长乐市少体校跆拳道队于今年刚成立,聘请省队退役运动员肖丽菁担任教练,目前该跆拳道队共有10个男女运动员,包括输送国家集训队的国家运动健将陈淑纯等。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定在9至16周岁之间,共分为30个级别,总人数达500多名。今年的比赛是明年福建省运动会的前哨战,各地市都格外重视,也是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开赛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