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接收卫星电视节目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15:5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广电局、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广电网络公司联合开展接收卫星电视节目专项整治工作,打击擅自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信息传播安全。

  执法组一行先后来到江田镇新园大酒店、廊桥国际饭店、江天饭店、江滨商务酒店、九龙山庄等5家酒店,详细检查是否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并向经营者讲解擅自安装地面接收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8月15日到8月25日。执法组对全市范围内155家登记在册的酒店、宾馆进行检查,加强对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打击非法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行为,杜绝擅自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现象,维护正常收视秩序。执法人员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电视传播秩序,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何芬说:“这几天我们都在全市各大酒店里面进行检查,下一步要加大执法力度,对擅自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单位,坚决予以取缔,进一步巩固整治的成果,遏制反弹和蔓延的势头,维持正常的收视秩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