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冰心公园提升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2:2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冰心公园提升工程作为我市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其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目前,项目按时间节点已完成30%的工程量,市民有望在明年2月份走进这座提升过后的冰心公园,享受城市休闲生活的乐趣。

  8月24日下午,记者在冰心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正在操作钩机、移栽树木,有的正在浇筑景观亭,园内正处于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中。“绿化工程我们可能会在十月份开始,其他土建部分,我们现在基本上都动工了,你们看见的挖机,目前在做树坡和移树,场地里还有清淤、建筑物,工程量大概完成30%左右,我们争取赶在农历大年之前竣工。”冰心公园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戴小强向记者介绍。

  工程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冰心公园提升工程自今年六月底正式动建以来,项目部就一直在确保优质施工的基础上,抢抓工时,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记者了解到,冰心公园提升工程总投资约一千万元,主要建设包括完善冰心公园北入口广场,增设以冰心先生作品为主题的醒春台、玉壶亭、桔灯小筑等景点,以及修建沿湖步栈道和河道清淤、绿化提升等内容,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公园景观,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具文化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