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播电视局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2:4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单位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8月25日,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单位员工到沃尔码广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员工。在现场,员工们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化验后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已经第五次参加献血的老员工老陈表示,义务献血不仅有利于弘扬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是个人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开展无偿献血,使这项公益活动赋予了特殊意义,自己作为一名单位的老党员应在无偿献血的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员争光。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温馨动人。作为新闻单位,能以这种方式为社会献上一腔热血,大家都倍感荣耀。

  (记者 林雪莺)